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凝聚职工力量 助推企业成长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6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高昂的劳动热情投入到全年生产冲刺工作中,一场围绕荆州市总工会“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文件精神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正在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竞赛项目包含电器技能比武、削片换刀比武、测量素板厚度技能比武、餐厅技能比武等8个项目,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日。

为确保劳动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石首市总工会组织专班对此次劳动竞赛进行了全程指导。劳动竞赛期间,各分会在不同阶段通过各种形式,营造“保安全、稳生产、抓质量、比贡献”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通过行之有效的培训,阶段性目标的更迭与逐步提高,进一步提升了竞赛活动的广泛性,广大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深挖自身潜能,极大地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及竞争实力,为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