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首届“江陵工匠”服装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0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文化,提升广大职工技能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10月28日,江陵总工会江陵县人才江陵人社局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江陵县首届“江陵工匠”服装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陵逸俊棉业有限公司圆满落下了帷幕。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致词。

此次大赛,竞技项目为女装轻薄羽绒服电脑制版与裁剪、服装缝纫两种业务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荆州市丰泰服饰有限公司、江陵县千里服装有限公司、荆州市威圣格制衣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荆州市丰泰服饰有限公司蒋代虎、江陵娅菲特服饰有限公司王华、荆州市威圣格制衣有限公司王诗平分别获得单项电脑制版与裁剪一、二、三名;江陵县千里服装有限公司彭于霞与魏欢喜、荆州市丰泰服饰有限公司王红梅与田应姣、江北服饰饶开荣与李德洪分别获得单项服装缝纫组合一、二、三名

本次大赛代表了江陵服装行业职工最高技能水平,同时也赛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