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观盛会 学报告 增信心 鼓干劲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0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李克强总理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

地铁局工会将收看中国工会十七大盛况和学习李克强总理的经济形势报告作为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内容,组织全局工会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会负责人及工会小组长集中收看、学习并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详细解读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广大职工关心的经济热点问题和切身利益问题,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人阶级的关怀重视,对普通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期望。令我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荆沙铁路产业工人优势,不断学思践行,提高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工匠精神,提高技能水平,为实现荆州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组织要不负重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团结和带领职工会员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