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0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杜光春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入户走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