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文明办的相关要求,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于20181028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岗前,交警支队的民警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安全提示及岗位主要职责安排。志愿者准时到达路口,与民警共同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遇到老人带小孩过斑马线,他们立即上前帮助;红灯亮时,他们马上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对于一些乱闯红灯的人,志愿者们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

  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展现出市总工会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展现洪湖的美好面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