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金秋十月 情暖环卫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6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描述的正是环卫工人——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为体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2018年10月26日,我市环卫工人迎来了湖北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石首市总工会领导向全市环卫工人宣读《致全市环卫工人的慰问信》,共同庆祝湖北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

目前,各级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依法维护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环卫工人创造更为和谐的工作环境,激励广大环卫工人将自己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环卫工人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继续发扬环卫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加快环卫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为美丽石首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