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首届“品牌故事”演讲比赛降下帷幕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6

              

为讲好品牌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1018日,菲利华公司工会、质量部联合举办了首届“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宣传推广品牌意识,交流展示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与丰硕成果,提高企业品牌与服务影响力。

来自各部门的13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分別以“护航神州飞天梦”、“印象中的菲利华”、“孙博士的背后英雄”、“使命”为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委一致好评。

娄陈林深情讲述了技术人员攻坚克难,不辱使命,成功研发国家军工配套产品的曲折故事。她以富有时代精神的题材、完整感人的故事情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技巧,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技术中心石林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入职菲利华的印象与工作感悟,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熊健则讲述了在品牌创建工作中,孙绯博士一片赤诚献军工以及丈夫刘晶背后的奉献……

    公司运营总监王辉,副总经理徐燕,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龙昌荣全程观摩。运营总监王辉高度肯定了这次演讲活动,他指出,这次演讲很有意义,通过选手们的深情讲述,把我们仿佛带入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当中,让人深受鼓舞,今后要多举办;菲利华经历几代人的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非常不易,我们要珍惜品牌,做品牌的创建者、传播者、推动者,让企业的品牌声名远播、越叫越响;我们全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企业品牌,人人都是企业形象的观念,通过我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