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5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工作,10月23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职工集体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宣传问答》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带着大家领学了其中的重点内容,就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进行了讲解,加深大家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了解。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强化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普及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下一步,沙市区总工会还将深入企业,通过集中学习座谈、制作图板宣传的形式,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活动中来,做学习的典范、团结的模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