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丹青会盛世 翰墨铸风流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5

              

201810月23日由石首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石首市书法家协会、石首市书画篆刻研究会大力推介并办的“邹汉秋先生书法作品展”在石首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邹汉秋先生是石首市书画篆刻研究会副会长,他毕生从事书法艺术创作与书法人才的培养。他长期浸淫于二王法书,加之博涉取历代经典,书法风神直追晋汉,在石首书坛尤显卓尔不凡。

本次展览得到了武汉市工人文化宫、湖北武汉聚艺书院副院长郑文和先生的鼎力支持与悉心指导。石首市书法家协会的领导对展览给予了高度关注与热情支持。石首市书法家协会、石首市书画篆刻研究会的部分成员,市内外部分知名人士与书法家,以及大量职工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观看了展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