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下半年工会经费管理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月9日至26日,江陵县总工会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制定检查方案,组建两个督查专班,由班子带队分赴乡镇、管理区和县直单位开展工会经费管理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听、看、访的方式进行,一是听取各基层工会2017年以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上半年财务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二是查阅相关财务票据,核定工会经费使用相关标准;三是访问相关负责人及当事人,有无虚报、冒领。重点对违规超标准、超范围发放职工福利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检查。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对全县工会经费管理高度重视,每年年初开展工会经费财务管理培训,邀请市总工会及财政监督局领导专程为工会系统干部授课,现场答疑解惑,努力提高工会干部及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每年分上、下半年开展工会经费管理专项检查,严肃党规党纪,确保全县工会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