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丹桂飘香运动月 全民健身齐参与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2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促进石首体育强市建设,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10月18日,由石首市总工会承办的石首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文华小学隆重开幕。

省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陈建国,荆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万玲应邀出席并致贺词,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宣布开幕,市长石必成致开幕词,余剑、聂祖美等石首市“四大家”出席开幕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石必成向大会致开幕词。他说,石首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石首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石首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省市级体育设施行业协会年度峰会和全省体育产业现场推进会,石首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在前不久结束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石首代表荆州市参赛并获得了成人组健身气功“一金三铜”的好成绩。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了转化为爱岗敬业、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谱写石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陈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石首体育工作,认为石首“西普模式”荣耀全国,华中体育产业园发展态势强劲,形成了可复制、可借鉴的“石首经验”,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了特色鲜明的“石首力量”。

随着市委书记刘忠诚宣布运动会开幕,6台无人机承载这“锦绣石首  全民健身  山德水韵  争创佳绩  团结拼搏  大众参与”的巨幅标语飞过体育场上空,600只和平鸽展翅高飞点燃了现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