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魏平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月19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到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魏平在听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和下期工作安排后,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对于做好下段工会工作,他要求:一是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全面进行梳理,做到查漏补缺;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把“十进十建”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宪法和监察法,以及市委、县委关于正风肃纪的重大决策部署,广泛、深入地宣传好、学习好;四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五是全面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本级工会换届工作,加强工会协理员管理,发挥工会协理员在基层工会中的作用,加强工人文化宫功能运用,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促进职工群众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

 会前,魏平还实地查看了工人文化宫院内外拆墙透绿施工进展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