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9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公文写作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规范工会机关公文写作,让广大干部职工能熟练掌握公文写作格式,提升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水平。

  周松山同志从公文的含义、公文的种类、公文的格式以及在写作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等多方面为职工做了详细讲解,重点是对公文的版头、正文、版记三个部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自己的写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其通俗易懂的语言、轻松的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互动,随时对学员提问进行解答,以加深学员的理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公文写作培训帮助职工认识到公文写作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在写文章之前需要立意,需要定目标。同时,参培职工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公文撰写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