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2018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7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整合各方扶贫资源向贫困地区聚集,引领市场、社会协同发力,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脱贫攻坚格局,汇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石首市总工会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活动,发挥党员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开展募捐,由易礼明同志带头捐款,共累计捐款金额3千元整,捐款资金由市扶贫办统一管理,主要用于结对帮扶干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做到专款专用。

 

                              石首市总工会

                            2018年10月17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