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扶贫日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17日是“扶贫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我为扶贫一日捐活动,随后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乌林镇香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杜光春来到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家中几口人,收入怎么样,政府扶持多少,能不能满足正常生活。他鼓励贫困户积极面对困难,各级政府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杜光春指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开展的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要充分提高对精准扶贫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扶贫,使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发展成果。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分析他们贫困的原因,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让贫困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快摆脱贫困。

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