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集中走访贫困户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当天,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带队到扶贫工作点——观音垱镇金鸡村,集中入户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户,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张铭都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帮扶政策,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具体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转变观念,抛弃“等靠要”思想,自立自强,争做有责任、有追求的新型农民,早日甩掉贫穷的帽子,实现精神物质双脱贫的目标。随后,张铭还帮助贫困户注册扶贫网,填写微心愿。

张铭还就“一户一册”等贫困户脱贫攻坚资料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他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高度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把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推动贫困户早日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