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月16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山主持,机关党员及其他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缴纳了10月份党费。随后,机关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专题讨论活动。

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

在围绕办公室系统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专题讨论时,分管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带头发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按照办公室系统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围绕“如何践行‘五个坚持’,做好新时代党办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重点谈体会、查问题、讲打算,努力在理清思路、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等方面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工作活力。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沙市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张铭要求,区总工会要迅速行动,重点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党组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将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第十九个宣教月活动相结合,与工会改革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有力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