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压实主体责任意识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10月16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二级单位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并分别与二级单位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就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责领责,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责任担起来,工作落下去,做到路线方向上不过失,政策理论上不糊涂,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对意识形态形势有掌控;二是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完善舆情分析研判机制,及时发现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地发布权威信息,第一时间抢占话语权;三是明细考量细则。要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到年度考核工作体系当中,明确工作措施,细化考核内容,建立起严密的工作体系,切实把责任制落实下去,务必把工作职责担起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