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一行对4名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张良慧一行先后前往老干部家中,为老干部送上学习资料和慰问金,与他们交心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特别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热爱生活,注重锻炼,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的工作情况和发展前景,面对面征求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县总工会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尽力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