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组织老干部开展喜迎 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丰富老干部的节日生活,10月15日,值重阳节到来之际,公安县总工会组织老干部开展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征文活动,23名老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县总工会老干部自己创作的诗词作品26篇,作者用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紧扣时代主题,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运事业的新成就、新变化,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新生活。字里行间洋溢着作者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对家乡的赞美之情,共同唱出了改革开放的最强音。

据了解,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伟大历程,展示新时代县总工会老干部的的精神风貌,县总工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征文活动,并在此基础上组织编印了主题征文集,旨在引导广大老同志回忆奋斗历史、畅谈发展变化、喜庆改革开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