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5日,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并重点开展了以下学习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鄂办发〔2018〕29号)文件; 二是根据《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区办文〔2018〕14号)文件要求,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原原本本学习《宪法》;四是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整改情况;五是党组书记李芝武同志以“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为题目进行道德讲堂开讲。

党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巧玲同志主持,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的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表示,一定在以后工作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头脑,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