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开展首届“最美员工、最美促销员”评选揭晓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5

               

9月30号下午,沙市中商百货召开了“最美员工、最美促销员”评选表彰活动,来自门店各部门一线员工代表共计32人被授予“最美员工”“最美促销员”荣誉称号,门店“大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8、9月份,沙市中商百货开展了“淡场岗位练兵,寻找身边工匠”技能学习与展示活动,在为期2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各部门开展了商品陈列赛、推销技巧演练、秋季保养、服装巧搭配、礼品包装、普通话演讲、护卫实操、收银系统安装维护等形式多样的比拼展示活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扎根一线、勤奋工作的先进人物。在评选表彰会上这批先进人物分别被授予“最美员工”“最美促销员”荣誉称号。

会上“最美员工”代表赵薇和“最美促销员”代表邓家庆发言,进一步倡导广大员工学知识、练技能、当工匠、做贡献,带动员工比学赶超,钻研业务技能。用实际行动,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向完成全年目标计划全力向前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