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双争”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月11日晚,洪湖市总工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601办公室召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洪湖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就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市总机关开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自觉做到用政治的思维和政治的标准去思考、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质量意识。要按照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实现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强化争先意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自觉做到“唯旗誓夺,逢先必争”,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工会事业改革发展,走在市直机关的前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