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集中收看《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月11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看中宣部、中央广电总台创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并开展了讨论活动。

  通过节目中“原声微视频”“思想解读”“经典释义”“现场访谈”“互动问答”“经典诵读”等六个环节,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与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都被习总书记朴实为民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