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联合电视台、江陵一中、农发行等单位负责人,在吴桥村召开驻村帮扶推进会议,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及有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驻吴桥村工作队队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9月以来,各帮扶单位、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开展脱贫攻坚“大培训、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检查、大沟通”等七大活动及“百日会战”等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段工作做了安排,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表示尽全力做好相关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确保档案信息“三一致”,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核对贫困对象信息,确保国网、档案资料与贫困对象信息准确一致;二是村两委要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将已签定流转合同的1200亩土地流迅速启动,确保不误季节;三是要加大宣传、沟通力度,继续开展庭院、屋场座谈活动,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加大与非贫困户的沟通力度;四是要规范档案资料,将听取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留痕,逐一商讨、逐一整改、逐一落实;五是驻村工作组要迅速拟定自查检查方案,10月底前进行拉网排查、检查,确保政策落实精准对接。

 会议还实地查看了吴桥村千亩稻虾共作基地、300亩菜薹种植基地以及江陵百美利水产专业合作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