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传达了荆州市总工会集中建会专项行动暨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改革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9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例会,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荆州市总工会集中建会专项行动暨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改革会议精神和荆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负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年初下达的工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好集中建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爱心驿家建设等工作。二是提升能力,加强专职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专职工会干部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能力,齐心协力把工会工作做好。三是营造氛围,着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工会普惠政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