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落实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带领学习《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绝不参与宗教活动。全体党员“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开展了学习讨论,并签署不信仰宗教承诺书。接着,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着重对照关于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各支部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下一步将认真谋划基层党建工作,列好三个清单:即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突出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