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推进商场信息员权益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荆州市商贸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了2018年会员全体会议,重点研究了商场(超市)信息员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自2002年以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积极重视商场、超市信息员(促销员)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开展了专题工作调研并制定工作指导意见。

在此基础上,各有关企业工会组织广泛开展了工作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经验。通过研讨,会议形成了以下共识:一是强调源头入会工作,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二是各有关企业工会组织要将信息员作为临时会员进行管理,吸纳信息员参加工会组织的有关活动;三是切实把好入职上岗关,必须凭信息员与供货商(厂商)签订的劳动合同及介绍信入职上岗;四是把商场信息员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列入企业工会组织的工作职责;五是切实加强商场信息员的关爱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