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心母婴室”搭建女职工温馨驿站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0

              

  近日,县总工会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建设“爱心母婴室”有关要求,精心设计和安排部署,在江陵县水利局一楼成我县首个“爱心母婴室”并对外开放,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职工均可无偿使用。

 “爱心母婴室”内配有干净舒适的换尿布台、沙发、椅子,茶几、空调、热水壶、开水瓶等基本用品一应俱全,墙上有哺乳期妈妈知识宣传贴画、充满童趣和益智的卡通图片,为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卫生舒适的休息、哺乳场所。

 为保障“爱心母婴室”真正发挥作用,县总工会安排了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做到物品摆放有序,环境卫生舒适,为孕期、哺乳期的女职工搭建一所温馨驿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