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圆满完成 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09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帮助沙市区困难职工子女就学,今年沙市区总工会继续在全区开展了以“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截至目前,该活动共帮助15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发放助学金37000元。

7月份,沙市区总工会向乡镇街道、系统局等基层工会下发了通知,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本次活动的资助对象为在沙市区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即初升高、高在读、高升大、大在读品学兼优且学费负担特别沉重的学生。

通过基层工会摸底申报、区总工会走访审核,最终确定了14户家庭共15名子女为资助对象,按照其家庭困难程度向每位资助对象发放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发放名单及标准向社会进行了公示。目前,这些助学金已经通过工会会员卡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上。

为了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因为贫困而辍学,沙市区总工会近年来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此活动已经成为区总工会的特色品牌之一,受到了社会各界、职工群众的高度赞扬。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