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8

               

9月27日晚,《关键对话》读书分享会在洪湖市税务局十楼会议室举行。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同志,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洪湖市税务局工会委员会主办。来自洪湖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洪湖支行,湖北农村商业银行洪湖支行,洪湖市人民法院,洪湖市公安局等单位的80余位青年才俊相聚在这里,一起分享交流,品读书香,感受阅读的魅力。

读书会中将所有年轻人分为八个小组,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小组中的成员初步了解了彼此,小小的热身活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情景模拟更是让整个活动的氛围变得轻松有趣,笑意盈盈。读书会主要以《关键对话》这本书为铺垫,引导我们如何展示语言的魅力,如何运用对话这种简单而又复杂的方式,促进沟通交流与感情的融合。书中提到对话要从心开始,极怒时莫予人书,极喜时莫予人物。也告诉我们要做双核的对话人,不能只关注对话的内容,还要关注氛围,才能达到最好的沟通交流效果。活动中,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书会友,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又收获颇丰的晚上,开启了友谊之路。

最后,洪湖市税务局工会主席刘志宏做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取得了较为圆满的成功,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书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指路人,书是我们的精神食量,希望年轻人都能珍惜下班后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获取知识与能量,使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