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学习省、市深化群团改革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7

               

9月25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深化群团改革会议精神。会议由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主持。

会上,易礼明传达了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荆州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及石首市总工会主席王梦力的讲话精神。

易礼明强调,党的群团改革是一项事关根本、影响全局的重大改革,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工会应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团结发动群众,积极服务大局,着力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不断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做好工会改革,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发展主线;二是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三是做好重点权益维护,扩大工会声势影响;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工会社会形象。工会要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和新的社会,要坚持用改革的勇气和智慧推动工会体制机制创新、服务载体创新,确保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努力使工会组织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