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7

                    

    9月26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县电视台、扶贫联系点吴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突出共驻共建主题,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背诵、学习相关内容,程序规范有序,活动实效明显,达到了联合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前,全体党员观摩了吴桥村“虾稻共作”千亩产业基地和菜薹种植基地。会上,各支部现场缴纳党费,集体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点名抽查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江陵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新时代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县总工会驻吴桥村工作组组长陈亦东就“产业扶贫”相关内容进行讲课;县电视台台长代居国以“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后,县总工会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再次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