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驻点村开展自查整改“回头看”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6

    

              

    根据市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的工作要求,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到挂点联系的乌林镇香山村,与驻村干部一道走村串户,认真扎实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扶贫专班一行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村干部汇报今年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仔细查看了精准扶贫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并和大家共商近期帮扶重点及帮扶措施,确定以产业帮扶和就业帮扶为重点,为贫困户提供思路、提供资源,将“输血”变“造血”,真正帮助他们拔除穷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随后,深入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精准对接,核实基础信息,询问家庭生活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贫困户交心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细致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进一步宣传了精准扶贫、低保五保、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政策。

此次“回头看”活动,是洪湖市总工会对今年精准扶贫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对所制定帮扶措施、帮扶项目的再落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的期盼,确保贫困户信息更准确、整改措施更精准,有效提高帮扶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