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开展职代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1

                 

9月18日,荆州人信汇商管公司召开首届职工大会。沙市区总工会副主席曾山出席此次大会,指导其工会开展职代会工作。 

会上全体到会员工对7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并一致通过选举戴胜为工会主席、李梅为工会副主席、刘春红为经审委员、赵雨君为女工委员、郭莉、周礼涛、杨秋艳为委员。戴胜在首届职工大会上作了任职的表态发言。

沙市区总工会副主席曾山对荆州人信汇商管公司按照规范程序召开职代会、充分落实职代会职权、做好企业职代会制度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该公司工会今后要继续落实好职代会职权,围绕职工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