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1

               

2018年9月19日,荆州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工会主席,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同志就全区困难职工摸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单位再一次核对已经申报的困难职工情况;同时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手册的填写,确定困难职工帮扶人。

李芝武同志在会上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把这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向党委(组)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二是要按照要求确定好困难职工帮扶人,明确各单位党委(组)分管领导及工会干部为第一帮扶人;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

会上下发了《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荆州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区政办发[2018]18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