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世界公众科学素质论坛直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世界公众科学素质论坛直播并展开讨论。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参与论坛活动并代表江陵县向全世界发表精彩演讲。

韩旭在演讲中指出,江陵县委县政府近些年来高度重视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坚定实施公民科学素质“七个全覆盖”工程,即实施公民科学素质责任制全覆盖、绩效考评全覆盖、基层科协组织网络全覆盖、培训全覆盖、科普宣传全覆盖、科普志愿者全覆盖、监测评估全覆盖。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发达县市区仍有一定差距,今后还会在锻炼队伍、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科普榜样的树立等方面加强基层科普工作的开展。

    论坛活动结束后,江陵县总工全体机关干部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会深刻领会韩县长的讲话精神,积极参与主题科普活动,做公众科学素质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