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9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8

                 

9月18日上午,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与精准扶贫包保村毛家港塘咀村联合开展9月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是学习王梅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张和平同志主持。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与讨论交流活动。

一是在学习王梅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中,集中观看了江陵县白马寺镇扶贫干部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荆文〔2018〕29号)和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王梅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观看学习结束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二是在扫黑除恶专题中,组织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议在武汉召开》新闻通稿、《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进驻荆州》新闻通稿,做到了全面解读,重点突出。另外还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总则部分,开展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切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会后,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包保精准扶贫困难户,为他们宣讲政策,了解他们秋收情况,为他们尽快脱贫提供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