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群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9月17日,在市电信四楼会议室,石首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梦力对石首市统战部、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侨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王梦力强调,一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克服“群团组织不是权力部门,无资金无项目,不容易出现腐败问题”的错误思想,深刻汲取两年前某局个别工作人员贪腐案的惨痛教训,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不在“四风”和腐败问题上栽跟头、捅娄子。二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加强内部资金、福利待遇、公务接待、公务出差、公车使用等方面的管理,坚决按制度办事。三要净化交际圈,把好人情关,抵制“节礼”诱惑,拒绝大操大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谈话对所有人既是一次教育和提醒,也是一种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务求实效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与提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有机结合,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好表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