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博物馆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荆州博物馆于9月17日上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门的2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上午8点半,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王立静到现场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同时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指示: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有关讲话;二、抓住核心要点,围绕中心工作不放松;三、紧密联系基层,了解广大职工需求;四、提高职工工作技能,适时举办技能比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从初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大家把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整场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整体员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