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关爱女职工真情送健康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为了更好的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中医院为全市1000名困难女职工开展送安康保险、妇科体检及两癌筛查活动。

近日,地铁局80名符合条件的困难女职工按照活动要求陆续到市中医院进行了妇科健康体检及两癌筛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即体现了荆州市总工会对地铁局女职工的关爱,也是工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关爱企业一线女职工健康,倡导“呵护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教育引导女职工有针对性地对身体疾病进行预防和治疗,保持健康状态,更好的服务企业生产,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