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7

              

为倡导健康的养生之道,关注女性身体健康,913日,石首市总工会特邀请心理学高级讲师王岩对我市女职工进行健康知识授课,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宫颈癌专题讲座,来自基层工会100多名职工聆听了讲座。

课上,王教授围绕时下最热点的女性疾病以及“两癌”预防与治疗的话题,利用幻灯片的方式,引用身边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人案例,结合各项病症的具体表现,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广大女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女职工们踊跃发言、掌声不断。王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长期的临床经验,耐心地回答了女职工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现场对若干名职工进行了简单的问询,针对大家可能出现的问题,讲授了一些日常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方法。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为女职工开展这项活动很有必要,使大家受益匪浅。市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女职工重视健康、加强预防、远离疾病,做健康、美丽、快乐的女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