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 | 荆州市档案局工会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0日上午,市档案局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档案局工会主席周荆玲根据《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宣讲提纲》,系统介绍了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全面传达了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工会十三大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周荆玲强调,全局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总工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主动当好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传员”,努力推进我局工会工作取得新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