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0日,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琼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行动的标杆,努力实现自我的完善、革新与提高。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共石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石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决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三讲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真干”作为责任,把“实干”作为自觉,把“苦干”作为本分,把“能干”作为关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石首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明作了党建工作专题报告,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传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机关党支部要根据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石首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