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总工会到江陵开展“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0

    

          

    96日至7日,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胡东红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危永星等一行莅临江陵开展以“联系基层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促进工作落实”为主要内容的“联帮促”活动。

    胡东红一行分别来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山叶服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随后来到车间结对拜师,参与产品外观检验、包装和服装的组装工作。通过与工友们一起劳动,拉家常,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东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询问在实际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丞需解决的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困难职工人数和致贫原因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陪同并参与相关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