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宣讲活动走进荆州市地方铁路管理局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9-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造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职工队伍。9月7号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到荆州市地方铁路局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荆州市地方铁路局的近百名职工聆听了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援疆教师李红梅,义务维权20年,纪南文旅区农民、中国消费维权年度人物黎昌福以及上交10万元党费的荆州市粮食局退休干部陈文秀的感人事迹。市地方铁路局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荆州市总工会依托各级“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职工书屋、道德讲堂”等平台,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职工听得懂、可落实,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自今年3月12日,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首场宣讲以来。截止8月底,全市各级工会有计划开展讲习300余场。目前,市总工会已对首批48家“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进行集中授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