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省工会十三大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9-05

  

                

  9月5日,洪湖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作专题汇报,传达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汇报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的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建议。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工会工作非常重要,一是要在全市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履职尽责,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着力强化服务,作好基层工作,为职工服务。三是要打造特色工会,全力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技术技能、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稳定职工队伍,培养更多更好的能工巧匠、技术尖兵、领军人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