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中级法院热心助学 真心实意帮助困难户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05

               

8月31日上午,对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职工曾令霞来说是一个温馨的日子,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张重书记,丁科长受肖院长的委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专程来到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祝贺她的孩子到大学深造,并送来了市法院对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的壹仟元助学金。肖院长还特地请他们转交了他本人的壹仟元助学金。

奥达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国琪接待了各位领导,对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困难员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企业一定努力搞好生产,再创奥达辉煌,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使企业能够有能力更好地帮助困难员工。学生家长曾令霞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把孩子培养好,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将来回报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希望。

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的领导干部们,热心助学,真心实意帮助困难户的行为感动了奥达公司全体员工,也把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精髓和要求落到了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