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行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30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8月29日,江陵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做美丽女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江陵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潘明慧现场授课。

潘明慧对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几个重要时期的保健要点、常见恶性肿瘤的危险信号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子宫颈癌、乳腺癌的早期症状、表现形式、预防和诊断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县总工提高广大女职工注重身体健康,预防“两癌”重大疾病的意识起到了提升作用

培训结束后,机关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增强健康意识,做美丽女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