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8-29

               

为进一步加强总工会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8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同志带领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关季同志、工会主席成协军同志等一行对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门店和职工商城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对门店和职工商城进行检查的过程中,陈娥主任先检查了灭火器、消防管道以及其他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详细询问了各相关门店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排查隐患情况,最后了解了相关门店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程度等。

陈娥主任指出,人口密集的门店及职工商城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她表示,市工人文化宫门店和职工商城作为总工会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一定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形成一套缜密的安全检查方案,尽量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加大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逐一排查和整改隐患,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尤其要加强对火种的监管力度,更新维护消防设施,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